close
痛一句國罵[幹o娘]從無緣的老丈人嘴巴脫口而出.我知道.姻緣就情趣用品此劃下句點.再多的允諾與解釋多是多餘.[有錯就針對我來.別牽澎湖民宿扯到我媽.更不要罵我媽]我連說三次.他老先生就不相信我敢反擊花蓮民宿.歹細.我已經盡到警告三次的義務了.只好以彼之道.還之彼身.這看房子下子.換他老人家受不了了.喊打聲響起.雖說已作好應戰的心理準土地買賣備.漢文[無緣連襟]要我先離開.避免衝突擴大.想想.罷了.昔日也永慶房屋待我不薄.殺氣隨即潰散.走入啦.近一甲子以來.第一次被罵幹字住商房屋無法"就地殲敵".很嘔.也是心中永遠的痛.小時後就不喜歡太平洋房屋聽國罵.也不會用國罵損人老母.這些.她不會不知.也許.亂了思緒東森房屋吧.事件已遠.怒火已無.只當一場遊戲一場夢吧. 青松老人21世紀房屋仲介依然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