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50歲流浪漢薩亞戈·雅克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1月12日報道,巴黎50歲流浪漢薩亞戈·雅克(Sayagh Jacques)有著不同尋常的愛好——健身。儘管他已經在巴黎街頭生活多年,但流浪生活從未讓他放棄過超過大多數人的艱苦訓練,並維持著六塊腹肌。
  當人們捐錢給雅克時,他從不購買煙酒,而是購買那些可幫助其增強肌肉力量的特殊食物。雅克還擁有一些臨時設備,包括電纜和繩索等,他將這些東西綁在燈桿和公園圍欄上,將它們做成基本健身器材,進行引體向上、俯卧撐、仰卧直臂上拉等鍛煉。
  2014年,法國導演朱利恩·歌蒂舒(Julien Goudichaud)碰巧在街頭遇到雅克。他觀察雅克的鍛煉方式,並對其特殊習慣發生興趣。歌蒂舒說:“雅克告訴我,他住在帳篷中,利用紙板取暖。此外,他還談及自己的飲食、生活方式、日常訓練以及註重外表等,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
  很快,歌蒂舒就決定拍攝有關雅克的短片,他相信後者能一炮而紅。這部6分鐘長的短片名為《街頭鬥士》,主要拍攝雅克及其獨特健身方式,於2014年11月份在Vimeo上播放。這段視頻迅速竄紅,點擊率超過400萬次。
  歌蒂舒說:“我只是將視頻傳到Facebook上,以便朋友們能看到它。我打算將其作為個人作品的代表作。僅一周半時間,這段視頻就被觀看了50萬次,這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感謝這段視頻,雅克與兒子重歸於好,他們還共同度過聖誕節。
  現在,歌蒂舒成為雅克與媒體的中間人,很多媒體希望將雅克請到電視秀中。對此歌蒂舒說:“我們一定不能忘記,他生活在街頭。”儘管雅克拒絕了多次採訪,但歌蒂舒說服他參加法國節目《Salut les Terriens》的採訪。節目中曾播放雅克兒子的段視頻,他在裡面稱:“不管你怎麼想,我為你感到驕傲!”他還呼籲觀眾幫助父親實現其健身激情。(楊柳)
  1
  巴黎50歲流浪漢薩亞戈·雅克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網頁截圖)
  巴黎50歲流浪漢薩亞戈·雅克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網頁截圖)
  巴黎50歲流浪漢薩亞戈·雅克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網頁截圖)
  (原標題:巴黎流浪漢街頭練健身變肌肉男 受媒體追捧(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