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渡人 某君正在屋簷下避雨,突然見觀世音撐著傘走過來。 他非常高興,急忙說: 「普渡眾生?商務中心瘋[世音菩薩,您能否普渡一次, 長灘島帶我回家?」 「你在屋簷下,我在雨中, 簷?烤肉U無雨,何需我渡?」觀世音菩薩回答道。 某君一聽,立即跑到 G2000雨裡說: 「現在,我已經在雨中了,這下可以渡我了吧。」 「你在雨中,我 房屋貸款也在雨中。你被雨淋,是因為你沒有帶傘; 我沒被雨淋,是因為我有傘。 可見,是傘渡我。你沒有傘, G2000應該去找傘,而不是找我。」說完,觀世音菩薩就消失了。 過了一段時間,某君遇到了困難,便到寺廟中去求觀世音?設計裝潢陔纂C 他走進寺廟,見一個正在求觀世音菩薩的人,竟然跟觀世音菩薩長得一模一樣,便問:「您是觀世音菩薩嗎?」 「我正是觀世音?信用卡代償C」那人回答說。 某君更感到驚奇了:「既然您是觀世音菩薩,那為什麼還要拜自己呢?」 觀世音菩薩微微一笑: 「跟你一樣,我也 小額信貸遇到了難事,但我知道,求人不如求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