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小巷風情,氣氛滿分 -- Mumbo Jumbo 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位於漢神後方的235巷內,也是和235巷義大利麵 同一條街上,之前常來來往往數次, 但始終都沒有享用Mombo Jumbo可口的冰淇淋, 但 襯衫看了好多格友都有介紹,勾起了想去的慾望~ 235巷有兩排小店陳列,除了昏黃的燈光外, 還有溫馨的裝飾,彷彿來到異國的小街道~ 開幕活動除了招牌的手工冰淇外,還有咖啡 奶茶 水果茶和冰砂可以選擇~ 冰淇淋有12種口味供客人挑選,老闆很大方地準備小木匙讓客人試吃, 試吃後再挑自?情趣用品v要的冰淇淋口味,這樣也可以避免吃到自己不愛的滋味~ 除了有店外街上的桌椅外, 也可以延著小舖旁的樓梯上樓,這就是店內的景觀, 我很喜歡Mumbo Jumbo家的溫馨裝?土地買賣?有點像歐洲鄉村風格~ 不過,好像沒有冷氣... 哈蜜瓜+瑞士巧克力=85 餅乾 10 哈蜜瓜試吃後,真的很香,挺有日本風味的, 雖然濃郁度沒有夢時代地下樓"北海道"家 長灘島的好吃, 但以價格和環境去衡量也算是不錯了~ 在盛裝完冰淇淋後,老闆會詢問是否要加杏仁片,免費的喔~ 瑞士巧克力的底層香草冰淇淋很香, 尤其入口後所散出的香甜奶味,挺不賴的~ 時而入口還會無意 長灘島伴隨著巧克力的香氣~ 推!! 餅乾 果然是純手工的餅乾,口感不是脆而是香酥, 尤其是濃郁的蛋香,伴隨而來奶油的淡淡鹹味, 天阿~ I really love it. 這個是我點得,但..我真的忘記冰淇淋的名字, 反而一個好像綜合 小型辦公室莓,一個是草莓優格之類的~ 綜合莓果這一球是偏酸, 但對吃的飽飽的我而言,可以解膩~ 草莓優格的酸度還好,入口後還有優酪乳的乳香餘味~ 吃冰淇淋的那一天,我比較鍾意試吃過的芝麻口味, 但因為和我莓類冰淇淋放一起,在口味很不?酒店打工f,所以就放棄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點來嚐嚐~ 我喜歡這一間的氣氛多過於冰淇淋的滋味~ 店家資料: Mombo Jumbo 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地址: 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 電話: 07-2157775 營業時間: 12:00--23:00(週一公休) 深入閱讀: 小屌儒 買屋-- 郭家肉粽 & Mumbo Jumbo冰釀鋼鐵人  Mumbo Jumbo 義大利冰淇淋 延伸閱讀: 捲捲 LA POLOMA 來自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百元未滿的美味----235巷pasta漢神店(235巷義大利麵)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雪花冰 -- 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古早味養生冰品---黑饌冰店之芝麻冰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