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波斯菊專篇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新社花海 II 這篇 專攻波斯菊 說真的  我一早騎了70公里 來到新社 看見花海 理應該開心興奮 但是 我卻有點小小失望呢 因為 我以為新社花海 有鬱金香 或是 不常見到 房屋買賣的花卉 沒想到 只有波斯菊 這波斯菊 我們苗栗鐵道旁就有了 但是 說真的 這兒的花海 不知道是競爭還是怎樣 朵朵大的非常爭氣呢 我開始 拿出我的嫁私 一朵朵去找尋 我想拍的角度 誰說小傻瓜沒 系統傢俱路用 我拍花拍火車 都很得意呢 連貪吃的蜜蜂 我都拍下了 厚。。。 好了啦 看你的臉都粉啦 去擦一擦 來一張 花心特寫吧 逆光拍的效果也不錯 混仗好姐妹說得沒錯 逆光有它特別的美感 只是 我的太陽 不會 室內設計放十字光芒 因為有時起風 所以必須抓著花梗 才能拍下每一張花兒的特寫呢 這朵像不像貼上去的 萬白中 一點紅 是紅中嗎?? 白色的波斯菊 好高雅喔 跟白色杭菊就是不一樣 我不喜歡杭菊啦 但是 這片好大的白色波斯菊 我喜歡 整?ARMANI饡皝L去 閃著閃著亮光 單獨一朵 更凸顯出高雅呢 隨著風搖曳的波斯菊 有誰要阿 喜歡就到新社花海瞧瞧吧 在那兒 數大就是美囉 只是 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人多車多  黃橘色的波斯菊 這朵特別鮮豔呢 長得真好 果然爭氣的讓我佩服 一般最常見到?酒店工作煽N是粉色的大波斯菊嚕 白色與粉色重疊著  在這裡 你會發現花兒的姿態都不相同喔 朵朵美麗 朵朵有朝氣 朵朵發著光似的 開的真美 難怪吸引這麼多人來瞧瞧 呵 油菜花 也來參一腳 今天 天空藍藍的  就是使我早上七點就從家中 騎著車往新社而來 一路上  開幕活動我拼著命騎著 頂著冬天的太陽  路過銅鑼杭菊 衝過火炎山 遠是遠了點 但是  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繼續前往呢 果然 不虛此行 我不但見到美麗的花海  還走訪的東勢支線呢 這一朵 不過是萬花花海中的一株  我走過拍過就忘了是在哪個方向了 新社 除了有舉辦花海之外  它?找房子晹酗@大片的香菇寮喔 跟我們霧峰一樣 但是新社的香菇 是有名的  好香的香菇味 馬上蓋過花香味了 。。。 這次的新社花海 總算是值得囉 因為 我發現 我拍花還滿有耐心的  而且越來越上手了 掉落的花粉 即使張著眼看 都得吃力的譙呢 現在 在我的相機鏡頭下 清楚呈現囉 飛下來吧 又要開 酒店打工始嗡嗡嗡了嗎 加油喔 張開的花瓣 一片片彷彿動了起來  謝謝藍天 給我這麼棒的背景 謝謝太陽 適時出現照耀大地 百花齊放的花海中 最美的那一朵 都在這裡囉 鮮豔的黃色波斯菊 美豔大方微笑著 沒有光 就不會有美麗的花海 討厭太陽 但是還是要謝謝太陽 給了我溫暖 也賦予生命的力量 在我的腦海裡 永?借貸楝d下 這一天的新社花海之旅  借我躲一下太陽吧  依附在花瓣下的花苞 躲躲藏藏  大概就是這幾種 都是波斯菊  拍花 我下次若有機會 也想拍金針花呢 只是金針花海 一定要到台東嗎 西部有嗎?? 哇 這張是我目前的桌面圖案喔 我喜歡。。。 上一篇 新社花海:花團錦簇篇 謝謝大家 隨著我騎車來到新社花海  賞我的?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