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 今天居然和我ㄉ好朋友吵架ㄌ! 辦公室出租 其實也不算吵ㄉ很兇ㄌㄚ 網路行銷 我不知道她心情不好! 我就跟他說你房屋買賣ㄉ妝化 ㄉ不好看 眼線太黑ㄌ! 我只ARMANI是好心給他一點建議 誰知他說:我跟你西裝有仇喔! 你意見很多喔! 我真ㄉ覺ㄉ買屋很莫名奇妙! 好心跟他說居然被罵! 酒肉朋友 真ㄉ是很無言!!


.msgcontent 租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fc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